刻章成长记,原谅我乱糟糟的背景和实在凑合的照片质量,我只想有个地方分享我快乐心情。

© 柠糖
Powered by LOFTER

初雪

终于下了第一场雪。本来约好去吃火锅,结果因为我堵车晚到改吃了烤肉。一起回忆学生时代的各种趣事,很开心。虽然有很多夸张和想象的成分在里面,但是谁知道呢,每个人心中的过去都别有一番模样。饭后走路回家,还飘着雪,绿化林里的雪干干净净没有化,一闪一闪如藏进了天上的星星,还有那积雪,不加电就装饰了树枝,配上正在密密麻麻落下的雪花,就像进到了二次元世界,平淡却充满正能量。虽然一路上都打不到出租车,我也一点都不慌张,回不了家也不算什么。是啊,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呢。是太平静了所以才草木皆兵整日心不得安吧。生活中小乐趣我是错过了多少?
和你们在一起很开心,冯阳你没有来真应该后悔。

评论
热度 ( 1 )